成武南堤小学:诗歌朗诵 感恩舞蹈庆国庆

2020-10-03 08: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王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王文 成武报道

  国强则民强,国富则民富,国家昌盛则民族亦昌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近日,成武县南堤小学师生用诗歌朗诵和感恩舞蹈的形式为祖国送上祝福。

诗歌朗诵《献给亲爱的祖国》

  走进南堤小学,琅琅的诗歌声在校园内回响。南堤小学全体教职工为庆祝国庆节,利用课余时间排练出来的诗歌朗诵《献给亲爱的祖国》正在上演。

学生们正在表演舞蹈《谢谢您》

  除了教职工的诗歌朗诵,南堤小学还通过组织学生诗朗诵和舞蹈《谢谢您》献礼国庆感恩祖国。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更在潜移默化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们将自己对祖国的挚诚赞颂凝结在舞蹈中,将爱国情怀传递给每一位师生。

  “南堤小学一直秉承‘我快乐、我奉献,我快乐、我成长’的办学理念,平时特别注重师生的爱国教育,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师生的爱国情怀。”南堤小学校长马雪玲介绍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