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东关小学举办庆祝少先队建队71周年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0-10-13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为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少年先锋队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10月13日,郓城县东关小学举行了“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仪式现场

  441名一年级新生精神抖擞,脸上洋溢者激动和自豪的笑容,五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在新队员胸前飘扬,把一张张稚嫩的脸蛋衬托的更加生气勃勃。“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新少先队员们个个握紧拳头,庄重的面向国旗,在老队员的带领下,激情澎湃地进行宣誓。在辅导员冯波老师的带领下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每个同学的脸上都充满幸福、甜蜜的笑容,整个仪式庄严而隆重。

传递旗帜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小队员们的爱国热情,培养了少先队员对党和祖国的朴实感情,小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立志成才,给红领巾添光添彩,努力做新时代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