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教体局举办第三届教职工篮球赛

2020-10-16 10:57: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10月16日,2020年菏泽市定陶区第三届教职工篮球比赛拉开帷幕。定陶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董玉新,定陶区第一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贡和法,定陶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刘景峰,定陶区总工会二级主任科员司春莲,定陶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李兆峰,定陶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为斌出席开幕式,政府教育督导室副科级督学赵明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本次教职工篮球赛主办单位是定陶区总工会、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单位是定陶区第一中学。参加教职工篮球赛的有各学区、区直学校共17支代表队,参加人数 200余名。

比赛现场

  嘹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李兆峰宣布菏泽市定陶区第三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开幕,裁判员代表司琪和运动员代表董新超先后宣誓。

  董玉新对定陶区第三届教职工篮球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代表队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定陶教育人团结奋斗、勇于进取的风采,赛出风格和水平。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陶冶情操,磨练意志,启迪智慧,并将其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为推进定陶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再作新的更大贡献。

  仿山学区代表队和区二中、职业中专代表队进行了对阵,赛场上激烈的对抗、默契的配合、精彩的进球,引来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