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作,共促发展 牡丹区中华西路小学第二届家委会正式成立

2020-10-16 16:4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坤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10月15日,牡丹区中华西路小学召开第二届家委会成立大会。各年级家委会300余名家长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牡丹区中华西路小学校长邢寻朗代表学校向委员们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成立家长委员会的意义、作用、宗旨作了诠释,对家长们热心教育、关心学校工作的可贵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希望第二届家委会在家校共育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颁发聘书

  会上,校委会领导为各年级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鼓励家委会成员积极地参与到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去,成为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有效桥梁。

  家长委员会不仅是学校和家长沟通的桥梁,更是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一部分,它的成立将发挥着桥梁纽带及参谋、监督、宣传的作用,通过与学校密切配合,共同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在家长委员会的监督和配合下,形成学校、社会、家庭共同配合教育学生的理念,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