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实验中学召开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20-10-20 11:1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郓城报道

  为贯彻落实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提振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新学年高中教学工作,近日,郓城县实验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对实验中学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学科组长进行了颁奖。

获奖教师

  会上,郓城县实验中学校长于加月代表学校做了2020—2021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报告,他表示,近年来,郓城县实验中学始终坚持以“正心砺志,自主发展”为核心的办学理念,努力践行“自省自砺自强”的校训,再次续写了“低起点、高跨越”的教育传奇,在下一步工作中,郓城县实验中学要继续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原动力,全面推行目标管理、评价、责任制,强化评优树先,构建客观公平的竞争激励机制;要精准把握教情学情和工作主攻方向,深入开展教学研究,做强小语种教学品牌,补齐艺体教学短板,精准施教,狠抓学生管理,打造激情校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实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教学效益和教师专业水平,为实现“一流实中、辉煌实中、伟大实中”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

  郓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质量测评中心主任焦文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实验中学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郓城县实验中学要立足实际,以教助研、以研促教、教研相长管理体制,把立德树人基本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学科、每节课堂,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努力创办具有特色的一流学校,共同谱写郓城高中教育的壮丽华美篇章。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