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放飞梦想 行动点亮未来 ——定陶一中广播站举行播音员、编辑员选拔赛

2020-10-20 11:1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定陶一中学子的青春、热情与活力,并发掘具有播音主持、编辑才能的学生,完成校园广播室的新老交替。近日, 定陶一中播音社举行了校园广播站播音员、编辑员选拔赛。定陶一中校团委书记马国营、团委副书记王志强、播音社指导老师黄强出席此次活动。选拔赛由定陶一中校团委副书记王志强主持,高三学子王同辉等7名广播站成员担任评委。

选拔赛现场

  选拔赛一开始,由马国营宣读比赛纪律,黄强老师介绍比赛规则,王同辉同学讲解选拔过程中的具体内容。

  本次选拔赛以自愿展示个人风采为原则,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高一年级近6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拔赛由自我介绍、自由朗诵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组成,重点考察了选手的声音条件、心理素质和普通话水平。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独有特色的自我介绍、沉着冷静的现场问答、一丝不苟的新闻播报和声情并茂的朗诵尽显风采,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定陶一中校园广播立足于校园,服务于师生,是学校重要的宣传阵地和文化窗口。经过评委团多方面的评审和考核,最终择优选拔出15名播音员和15名编辑员成为新一届校园广播站的成员。

  本次招募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学校广播站补充了新鲜血液,而且还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定陶一中广播站也将会在他们的努力下奉献出更多优秀的节目,为广大师生送上最新的时事新闻、优秀的学生作品、真挚的祝福,让校园广播成为学生了解时事、展现自我、传递祝福的良好平台。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