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 鄄城县实验中学举行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20-11-26 10: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引导他们向真、向善、向美,得到全面和谐的发展。11月25日,鄄城县实验中学举行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鄄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红军,鄄城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方立,鄄城县艺术剧院董事长孙鸿雁,鄄城县实验中学校长刘宏萌,鄄城县实验中学部分年级2200余名师生参加本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鄄城县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李常刚主持开幕式。

校园艺术节现场

  本次汇演学校邀请到了鄄城县艺术剧院董事长、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冠军、河南电视台《黎园春》五年擂主争霸赛金奖总霸主孙鸿雁;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特邀嘉宾,变脸大师赵明洋;鄄城县艺术剧院优秀武生演员孙海鸥到场表演,并现场亲自为学生指导。

校园艺术节现场

  本次校园艺术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校园文化艺术建设内涵,培养了师生对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兴趣和爱好,为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艺术活动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