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一中校女子足球队获菏泽市第三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季军

2020-12-07 15:49: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王轩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王轩龙 郓城报道

  近日,2020年菏泽市第三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第二届“体彩杯”中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在菏泽市曹州武校落下帷幕,郓城一中女子足球队获高中女子组季军,男子足球队获高中男子组第五名。

比赛现场

  比赛中,郓城一中足球队充分发扬勇创一流,永不满足的一中精神,克服了种种困难,团结一致,敢打敢拼,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取得了优异成绩。

合影留念

  本届足球联赛由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菏泽市曹州武校、菏泽市实验中学承办,于10下旬开赛,历时一个多月,来自全市的100多支校园足球队参加了角逐。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