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实验中学举办 “党建领航,铸魂育人”公开课活动

2020-12-11 17:1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为加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近日,巨野县实验中学举办 “党建领航,铸魂育人”公开课活动。巨野县教研室主任杨绍忠受邀参加并指导课堂教学,巨野县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陶永敏、副书记单斌、总支委员张健,各年级主任和全体语文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王丽、房蕾、张翠花、逯瑜四位老师精心准备,分别以《提取信息——精准阅读的核心》《品读经典 感味人生》《在比较阅读中体验乐趣》《图文速读思维的培养》为课题,立足于语文核心素养,从不同角度探索语文教学的新课型,体现了新课标、新考向,打造新的课堂模式,使课堂生动多彩。学生们在台下思维活跃,积极互动,整个课堂气氛热烈。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有助于积极探索语文授课新模式、新课型,通过共同探讨提升了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引领学生学习传承中华文化,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进一步提升巨野县实验中学各科教学质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