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丹阳路小学举行“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2020-12-17 17:17: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石贤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石贤斌 菏泽报道

  为激发学生学习宪法的热情,弘扬宪法精神,营造遵规守纪的良好校园氛围。近日,开发区丹阳路小学举行了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现场

  竞赛前学校进行了宣传发动,并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学习宪法相关知识,做到入心入脑。本次竞赛以“宪法基本知识”为内容,选择贴近学生实际的宪法知识,通过各类题目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竞赛中,小选手们反应敏捷,答题精彩,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竞赛现场

  据悉,丹阳路小学一直重视对学生的法律教育,每年均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把法制教育纳入课堂教学,充分利用班队会对学生进行法制宣传教育,促进了学生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