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英雄,我好汉;学起来,比比看”,鄄城二中举办2019级“冬季学习挑战赛”活动

2020-12-20 1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进一步打造激情班级,提高学生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激励学生不断超越,勇攀高峰,在全年级形成“比学赶超、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学习氛围,近日,鄄城县第二中学2019级开展了一次以“我挑战,我进步,我快乐”为主题的学习挑战赛活动。

“挑战书 ”

  在学校年级组和各班班主任老师的全力支持下,各班同学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展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活动即将来临时,每一个班级都在认真准备,独自创作、撰写挑战书。

学生宣读挑战书

  活动当天,各班积极行动,雄赳赳气昂昂前往挑战班级宣读挑战书,气势非凡,随后被挑战的班级同样不甘示弱,回应以应战书,气势丝毫不输挑战班级。同学们将应战书做成板报,以此来激励自己。

  此次活动,班级之间相互进行挑战让同学们都感受到了班级凝聚力的存在,班级内同学之间的挑战赛则更是让每一名同学都感受到竞争的压力,同学分纷纷表示,以后将珍惜韶华、奋发有为,敢于向生活、向自己、向人生发起挑战,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达成目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