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交往能力 优化成长环境 单县一中附中举办心理健康报告会

2020-12-22 11:2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赵德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赵德义 单县报道

  为提高学生交往能力,优化成长环境,近日,单县一中附中举办心理健康报告会,邀请单县心理学教育专家刘冒闯老师为大家作报告。八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会议上,刘冒闯老师通过一个个案例,针对在这个特殊时期如何交往,为同学们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做出正向的引导。

  据悉,如今广泛提倡素质教育,重视人的思想道德素质,能力培养,个性发展,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教育。而青少年健康积极向上的成长除主体客观因素外,还主要依赖于外界良好的生存环境。因此,优化环境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素质教育至关重要。

  下一步,单县一中附中将不断发掘潜力,创造条件,为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