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组中获奖

2020-12-26 09:29: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近日,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山东省数学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落下帷幕。菏泽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过精心准备和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省级以上奖励67项,其中国家级一等奖6项(全校非数学类专业共获国家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4项,省级一等奖9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7项。

合影留念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自2009年开始举办以来,到今年已历经十二届。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

  近年来,菏泽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大力开展科技创新竞赛活动,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指导和殷切关怀下,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学生踊跃参赛,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发扬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现了菏泽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