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舞青春 书展风采 鄄城县古泉军屯完小举行英语书法大赛

2020-12-30 16:1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了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新课程改革,激发学生对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规范同学们的英语书写,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12月29日,鄄城县古泉军屯完小举行了学校首届英语书法大赛。学校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强化学生规范书写的意识,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身上英语学习的潜力,增强自信心,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作品展

  本次英语书法比赛以激发英语学习兴趣为原则,学生全员参与。比赛由三、四、五、六四个年级的学生参加,低年级写26个字母及单词,高年级写单词及句子,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正确、规范的完成。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与了这次活动,他们认真书写,充分展示自我。

获奖学生

  从这次比赛中发现了学生的书写有了较大的进步。字母书写标准,字迹流畅端正,卷面整洁漂亮,令人赏心悦目。最后,经过英语老师们的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的裁决,以班为单位分别评选出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此次活动的举行成功达到了以活动促发展的目的。通过这次英语书法比赛,培养了学生认真书写英文的意识,对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起到了促进的作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激励着同学们练就一手漂亮的英语书法,为学好英语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