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育才实验学校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

2020-12-31 17:2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队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领队员们学习身边榜样、争做时代新人,近日,鄄城育才实验学校积极开展了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

活动现场

光荣榜

  本次评选活动共分为三项荣誉称号:“最美小公民”“好学生”“好孩子”,分别从自强自立、自尊自爱、明礼诚信星、正直勇敢、勤俭节约、热爱劳动、尊老爱幼、尊师好学、志愿奉献、尊重自然等方面评选,这次的评选采用自荐、互评、班级筛选、学校审定的方式进行。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共2548名学生参与评选,评选出132名“新时代好少年”,其中最美小公民44名,好学生44名,好孩子44名。另获得“新时代好少年”提名的学生共221名。学校负责人表示,希望同学们向身边榜样学习,崇德扬善,见贤思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