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古泉街道辛桥完全小学举行“庆元旦 歌颂祖国”朗诵演讲比赛

2020-12-31 17:4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振奋民族精神,推进素质教育,12月31日,鄄城县古泉街道辛桥完全小学举行了“庆元旦 歌颂祖国”朗诵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分低、中、高三个小组,一二年级为低年级组,三四年级为中年级组,五六年级为高年级组,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中年级组二等奖二名,余下为三等奖。

比赛现场

  比赛评分采取10分制,分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态势神情、演讲时间、朗诵(演讲)效果五部分对演讲选手进行评分。评委打分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汇总后取总分,若出现同分,则为并列名次。

比赛现场

  演讲中,每位选手以爱国为主题,畅谈理想,用真挚的情感、铿锵有力的演讲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了“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的精神面貌,抒发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青春豪情。

获奖学生

  此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学生们学习新思想的热情,坚定了他们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信念,让大家看到了新一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和责任的担当。下一步,鄄城县古泉街道辛桥完全小学也将会以更坚实的脚步,勇往直前,为培养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