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丹青歌盛世 笔墨互动抒豪情,鄄城县旧城镇葛庄学校举办“庆元旦书画展”

2020-12-31 18:5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12月31日,鄄城县旧城镇葛庄学校举办“庆元旦书画展”。此次画展旨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中小学生的风采,提高学校师生综合素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书画展作品

书画展作品

书画展作品

书画展现场

  本次参展的师生作品共198幅,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其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淋漓、激扬山河,山水画立意高远、水墨画阔笔写意,把丹墨余韵发挥到极致,作品集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味。

书画展作品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书画展,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书画的热情,提升了校园文化品味,展现出学子风采,营造出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