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什集镇中学召开防范寒潮天气工作专题会议

2021-01-07 17:06: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王瑞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王瑞静 鄄城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寒潮天气应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在近期内寒潮天气往返学校途中的交通安全,1月6日,鄄城县什集镇中学召开了防范寒潮天气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鄄城县什集镇中学政教处主任王光才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寒潮天气应对措施,要高度重视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强化应急准备和抢险救援。确保师生生活安全有序。加强应急值守等。随后,王光才要求班主任把会议内容通过班级工作群和学生家长沟通,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坚决杜绝隐患事故的发生。

会议现场

  鄄城县什集镇中学校长钱文秀强调,各班班主任要对学生多加强调,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多给学生举一些现实中案例,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同时,确保全校师生寒潮天气的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