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县直机关小学幼儿园举办幼儿教师舞蹈技能比赛

2021-01-07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郑艳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郑艳君 郓城报道

  为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提升教师业务素质,1月5日,郓城县县直机关小学幼儿园举办幼儿教师舞蹈技能比赛。

  比赛中,教师们各展所长,展现出了风格迥异的舞蹈。有特色浓厚的民族舞、有温文尔雅的古典舞、有充满童趣的儿童舞……不同的音乐、不同的舞步,每位教师都用肢体语言展示了对舞蹈作品最好的诠释,充分展示了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舞蹈专业素养,让大家享受到了一次丰盛的视觉大餐。

  本次活动中,老师们都能积极参与,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此次比赛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更是教师检验自身素质和互相学习、提升的机会。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技能,做一名优秀的、深受孩子们喜欢的好老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