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鸿德学校开展“二十四节气”主题绘画活动

2021-01-12 17:1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在学校深入开展,引导学生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近日,郓城县鸿德学校组织开展了“二十四节气”主题绘画活动。

绘画作品

  在“二十四节气”主题绘画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对节气背景的了解,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多样的手法和艺术样式来绘制二十四节气,创作出一幅幅优秀的作品。同学们在动手创作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文化中的时间之美,提高了思想认识与审美情怀,加深了对中国的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社团的建设,展现了学生的自我表现能力、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