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正为师 德高为范,鄄城县实验小学“师德师风”普通话演讲比赛

2021-01-18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与发展,加快教师队伍的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塑造教师新形象,近日,鄄城县实验小学开展了“师德师风”教师普通话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鄄城县实验小学教务主任张卫丽要求各年级组分别选一名代表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抽签决定出场顺序,现场进行打分,以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情感表达等六个方面作为考察内容。

比赛现场

  老师们用自己的热情与思考诠释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精彩。整场比赛时而理性,时而感性,时而奔放,时而隽永,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各位评委老师的好评。教育是一种润物无声的浸染,教师渊博的知识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学生,对学生的发展起着非常大的作用。

  最后,鄄城县实验小学副校长崔明提出,通过本次教师普通话比赛,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进一步强化教学基本功,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将鄄城县实验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