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英语书写 展现别样风采,鄄城县箕山镇箕山中学开展英语书写比赛活动

2021-01-21 12:0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做到规范书写,贯彻落实《英语“衡水体”书写标准》精神,落实英语书写教学目标。近日,鄄城县箕山中学初二年级举办英语书写比赛。

比赛现场

打分评比

  依照活动方案每班选出5名同学参赛,按照书写要求进行书写。同学们平心静气、全神贯注,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一笔一划都凝聚了他们自己近期来的努力与期待。比赛期间,同学们字迹娟秀,结构严谨,书写标准,卷面整洁漂亮,令人赏心悦目,落笔即成作品。评委老师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打分评比,最终有十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

比赛现场

  本次英语书写比赛主要是考察英语书写能力,培养良好的书写意志,陶冶情操。经过这次书写比赛,同学们对英语的书写有了更好的把握,感受到英语文字的无限魅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