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暖人心 鄄城县郑营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别样生日会

2021-01-21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1月20日,在鄄城县郑营镇中心幼儿园小二班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欢乐的掌声和笑声,学校正在给张闪老师举办“生日祝福”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生日会现场

  据悉,作为构建“和谐校园”的举措之一,进一步落实“以人为本”的精神,增强职工凝聚力、归属感,推动学校文化建设,郑营镇中心幼儿园一直以来坚持为每个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祝福。

生日会现场

  润物细无声,细微见真情。为“老师过生日”这一亲情举措,不仅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师们的情感管理和人文关怀,有效地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