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小学部举办第一届计算大赛

2021-01-21 17:57: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蒋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蒋培 定陶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计算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计算习惯,近日,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小学部数学组举办了策划的第一届计算大赛。

比赛现场

  赛前的一个月,各个班级都如火如荼地进行计算训练。学生们不断探索最优的方法,体会专注的魅力,也在不断超越自己。此次比赛采取笔试方式,老师严格监考,学生们沉静答题,展示出良好的考试风气和数学素养。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随后,学校在升旗仪式上为竞赛中脱颖而出的学子进行了颁奖,颁奖仪式上,学校负责人鼓励学生再接再厉。

  本次大赛分年级评比,各年级获得第一名的同学被评为“最强王者”,第二名被评为“计算超人”,第三名被评为“计算达人”。本次大赛共评选出最强王者39名(100分),计算超人20名,计算达人24名。

  据悉,计算竞赛是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系列化数学活动项目的重要内容,也是数学学科的特色活动。大赛既角逐出计算翘楚,调动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又充分激发出学生的计算潜能,为提高数学教学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