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教学相长!郓城县实验中学成功举办首届优课大赛

2021-01-22 14:3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推动高效课堂建设,锻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近日,郓城县实验中学组织举办了首届优课大赛。

  比赛中,参赛老师课堂教学各有所长,内容设计新颖巧妙,教学方法灵活恰当,课堂组织环环相扣,教学过程流畅自然,师生积极互动。不同的教学风格、精彩的课堂教学不仅充分体现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理念,也彰显了郓城县实验中学一线教师出色的教学水平。

学校赛课评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经前期级部推荐,共有90位教师进入学校赛课评比环节,涵盖了郓城县实验中学高中阶段所有学科。最终,经全体评委一致评议,于长河等20名老师获一等奖,马玉环等40名老师获二等奖,于慧等26名老师获优胜奖,学校在为各位获奖教师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表彰颁奖。

  一直以来,郓城县实验中学高度重视教学教研工作,积极为一线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各种平台。首届优质课比赛,既为郓城县实验中学参赛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的互动平台,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