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教育局驻基层干部到马屯小学进行走访调研

2021-01-24 11:5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超越 郓城报道

  近日,菏泽市教育局驻基层干部、现任马屯村支部书记助理杨潇寒,联合郓城县武安镇中心校王圣勇副校长等到郓城县马屯村小学进行走访调研工作。

走访调研

  杨潇寒和郓城县武安镇马屯小学校长进行亲切的交谈,听取了校长的校园管理工作情况,并了解了当前学校在教学管理中遇到了哪些困难,教学条件和实施是否满足当前需要,并表示,将及时向上级领导进行反馈。

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互动

  杨潇寒一行走进教室,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互动。并对马屯小学全体教师送上了春节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调研结束后,郓城县武安镇马屯小学校长表示,在郓城县教体局、武安镇政府、武安镇中心校的关心关怀下马屯小学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郓城县武安镇马屯小学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积极挖掘自身潜力、积蓄力量,不断推进学校发展,为给马屯小学的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继续努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