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与韩国中部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

2021-01-25 09:3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周宝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周宝玉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与韩国中部大学就分校进一步扩展合作事宜进行了在线磋商和会谈。

交流会现场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朱豫就菏泽职业学院自2016年以来与韩国中部大学开展教育交流情况进行了介绍,韩国中部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崔永模对菏泽职业学院快速发展表示赞赏。

交流会现场

  会议围绕着海外分院、学生交换、教职工学历提升、派遣韩国教师授课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深入探讨了以海外分院为依托、通过跨境电商的方式让菏泽牡丹特色产品走出去、韩国优质产品引进来等内容;敲定了第四学期韩国教师给我院2019级学生授课方式、课程及教材等相关问题;对寒暑假读博项目达成了初步共识。

  通过双方交谈,增强进一步合作的信心。双方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加大合作力度,提高合作层次,共同探索“一带一路、一路有花”的合作建设模式。同时也将持续加深友谊、不断发展,共同打造中韩合作办学的新标杆。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