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县人社局和教体局到小井镇第一初级中学慰问“三支一扶”教师

2021-01-25 10:4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岳俊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岳俊阔 东明报道

  1月23日,东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管理科科长王德中、副科长郑照宇,东明县教育和体育局人事科科长刘学敏等到东明县小井镇第一初级中学慰问“三支一扶”教师任晓洁、郭超楠,深入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她们的意见建议,给她们带去节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现场

  王德中代表东明县人社局向“三支一扶”教师致以节日问候,衷心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在岗的“三支一扶”教师,要继续加强学习,练好本领;不辱使命,积极工作;坚定信心,树立起良好形象。

  郑照宇提出,希望学校严管厚爱“三支一扶”人员,既要做到立规矩,明纪律,有制度,鼓励引导她们不忘初心,促基层发展,促自我成长,又要加强指导,为她们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并且解决好她们的后顾之忧。

  刘学敏首先肯定了两位教师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对她们的工作予以赞扬,勉励她们扎根基层,发挥所长,为各基层服务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支一扶”教师表示组织的关心、关爱让她们感受到了浓浓暖意,今后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教学水平,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