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捐助暖人心!郓城家长送锦旗到学校

2021-01-25 15: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感谢学校的关怀!感谢咱们学校的老师和同学!”近日,郓城县杨庄集镇初级中学学生张心语的家长来到学校,送上了一面写着“爱心捐款救学生,和谐校园师生情”的锦旗,以表达对杨庄集镇初级中学全体师生给予张心语无私帮助和爱心募捐的感激之情。

捐赠现场

  张心语是郓城县杨庄集镇初级中学的一名学生,2020年12月份,张心语经省立医院确诊为白血病,家人为昂贵的医药费四处奔波求助。学校得知此消息后,立刻向全校师生发出了“捐出一份爱心,献上一片真情——助张心语同学早日战胜病痛”的倡议。爱心捐款活动迅速在学校开展起来,师生们踊跃捐款,一个星期就募捐到捐款15000余元,并送到张心语家中,谱写了一曲校园互助互爱的和谐之歌。

  锦旗上的14个字不仅凝聚着张心语同学一家人的感激之情,也体现了郓城县杨庄集镇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团结互助的深情厚谊。郓城县杨庄集镇初级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面锦旗既是家长对学校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同时更是一种勉励,激励学校今后更加用心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