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工作部署会议

2021-02-24 16:5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徐兴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徐兴坡 巨野报道

  2月24日,巨野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工作部署会议。巨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效勋主持会议,县教体局在家班子成员分别安排部署了各自分管工作。巨野县教体局股室负责人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并提出纪律要求。各分管领导分别就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春季开学前校园安检查全、师资建设、上好开学第一课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段效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注重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精心组织好各项党建活动;认清疫情形势,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认真细致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校园安全全覆盖,不留死角;积极组织师生上好“开学第一课”,以“致敬英雄”为主题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知识教育;要强化教师日常行为规范管理,认真研究教育教学,开学前全体任课教师至少备足一周课时量。同时,要求各学校错时错峰有序开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