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隐患,保平安!郓城县第一初级中学组织开学安全大排查

2021-02-25 10: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2021年春季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近日,郓城县第一初级中学安全工作委员会组织各处室部人员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为新学期正常开学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隐患排查前,学校召开了开学工作部署会议,郓城县第一初级中学校长曹务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做好校园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总务处、政教处组织人员依次对教学楼、操场、体育器材、消防器材、功能室、厕所等地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各项安全保卫设施、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给出整改意见、责任落实到人,要求开学前整改完毕,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通过本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增强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同时郓城县第一初级中学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契机,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为郓城县第一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