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董口镇董口中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暨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21-02-26 10:4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确保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2月25日,鄄城县董口镇董口中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暨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鄄城县董口镇董口中学副校长白玉良回顾了上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肯定成绩,指出不足。他表示,校园安全问题是第一位,要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会议强调学校教师员工健康监测要确认到位,确保师生开学安全。会议安排布置各班主任老师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四史”教育、三节三爱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同时进一步指出要明令禁止任何形式的广告行为进入校园。

  鄄城县董口镇董口中学副校长万广增就分课情况及备课要求作详细说明,明确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内容及重点。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董口中学此次开学筹备会议的召开确定了学校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思路,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校师生将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