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

2021-03-10 09:3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3月9日下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全体受表彰人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闫传银作了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院上下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和院党委决策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迎难而上、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利,党的建设不断加强,教学科研水平稳步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扎实推进,招生就业质量逐步优化,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向全院师生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

  对于下一步工作,闫传银要求,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狠抓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细化学生工作,着力推动学生全面发展;创新体制机制,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加强顶层设计,充分释放办学潜力活力;改善办学条件,大力提升后勤保障水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凝聚起高质量发展合力,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以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颁奖仪式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院长杨晓军主持会议,他强调,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认真研究制定贯彻措施,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以扎实的业绩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加强督导检查,严肃问责追责,确保2021年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繁文宣读了《中共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副院长董会龙宣读了《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关于教研室主任考核情况的通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副院长鲁彬宣读了《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关于辅导员、班主任考核情况的通报》。随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