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憧憬美好 ”成武县郜城第五实验小学召开2021年家委会会议

2021-03-10 11:27: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郭丽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郭丽娜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合作,增进家校交流互通,真正达到家校共育的目的,3月8日,成武县郜城第五实验小学召开2021年家委会会议。校长倪春成主持会议,政教处主任郭丽娜、业务处主任单艳芳及各年级家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倪春成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家委会成员汇报了学校近期学校取得的成绩、校园文化建设、办学目标等方面内容,并围绕“尊重、包容、沟通、合作”诠释了家校关系,举例阐述了家委会的重要性和家长的榜样示范作用,重新解读了家委会职责。他希望家长委员会团结全体学生家长,进一步密切家庭与学校的联系,充分发挥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参与和监督作用,大力支持学校工作,协助好学校与社会、家长的关系。

家长为学校发展提出建议

  讨论环节,各位家委成员都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合理化的建议,并达成共识。单艳芳针对孩子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支小妙招,家长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做法。

  “通过此次家委会的召开,又一次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搭建了家长与学生、学校共同成长、共同提升的平台。”倪春成表示,在以后的发展中,家校凝心聚力,相信郜城第五实验小学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会上,家委成员还通过自荐和推荐选举了第一届家委会领导班子,主任、副主任、秘书长。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