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机电系召开“初心”青年志愿服务动员会

2021-03-10 15:23: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3月9日,菏泽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组织召开“初心”青年志愿服务队动员会,菏泽职业学院机电系书记贺建才、副书记寻素君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动员会上,贺建才与服务队学生成员逐个谈话,并提出希望:青年志愿服务队作为青年学生志愿服务的先锋队,一定要团结同学,自觉遵守学院学生管理相关的规章和制度,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服务队所有成员一定要注意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发扬雷锋式的奉献精神,开展好系列志愿活动。贺建才表示,志愿者服务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希望大家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学院营造起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

会议现场

  在此次“初心”青年志愿服务队动员大会中,队员们热情高涨,大会进程有条不紊,会场纪律井然有序,现场气氛融洽自然。队员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不是只有一颗爱心就足够的,我们大家还要有耐心、恒心、细心和责任心,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