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共筑绿色梦”成武县永昌学区姜庄小学植树活动

2021-03-11 10:1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熊艳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熊艳瑾 成武报道

  为美化校园环境,培养学生的生态环保意识,3月10日,成武县永昌学区姜庄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在校园内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在老师的参与指导下,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浇水、有的填土,经过大家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便“亭亭玉立”在校园中。活动中,带队老师还为学生讲述了种植树木的生态作用、经济价值等内容,让学生劳动的同时,学到知识。

  “以后我们要从自身做起,爱护绿植,发动更多人参与到保护环境行动中来。”学生们纷纷表示。

  “本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让广大学生参与到绿化活动中来,懂得关心、爱护绿化,增强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姜庄小学校长欧明春说道。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