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黄集镇西张庄小学开展学生家访关爱活动

2021-03-11 10:44: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祝令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祝令浩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家庭和学校之间的联系,广泛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与要求,赢得家长对学校教育工作的支持与配合,3月10日,郓城县黄集镇西张庄小学开展学生家访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

  每到一处,老师们都与家长促膝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成长环境、在家表现,并向家长真实反馈学生在校情况,听取家长对学校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家长共商学生发展的有效措施。在困难学生家庭里,老师们嘘寒问暖,积极宣讲国家惠民和助学政策,给受访家庭送去暖暖的关爱。同时希望家长们积极配合好学校工作,与老师们保持良性沟通,营造良好的家校合作育人氛围。

  此次家访不仅加强了家校间的联系,给老师与家长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促使家长走近教师、关注教育,也让教师进一步理解了家长和学生,有力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