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往,展望未来”成武县文亭实验学校召开2020至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表彰大会

2021-03-11 15:22: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为总结过往,展望未来,激励全体师生在新学期里秣马厉兵、再创佳绩 ,3月9日,成武县文亭实验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20至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表彰大会。

特等奖学金获奖学生及家长上台领奖

  大会由常务副校长许昌典主持,副校长祖兆富宣布获奖学金学生名单,副校长徐高飞宣布优秀班主任、优秀老师、优秀员工及获“最美女神”称号教师名单,优秀学生代表、优秀学生家长代表、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学生代表分享了个人的学习经历与成长感悟,呼吁同学们应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自己心中的目标,朝着既定的方向笃定前行。优秀教师代表在发言时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向课堂要质量,关注每一个环节,关心每一个学生。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层次,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风采。

优秀班主任合影

  江苏佳合教育集团总校长、文亭实验学校校长孙军发表讲话,他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奋斗的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号召全校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发扬“三牛”精神,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峰。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