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中开展种植纪念树活动 绿化美丽校园

2021-03-13 18:5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高阳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高阳阳 菏泽报道

  为丰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根据菏泽一中《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3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菏泽一中党委号召共产党员义务种植纪念树。

活动现场

  下午4时,菏泽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志献,党委副书记李佑东,副校长孙国锐、晁保平,校长助理侯爱军等学校领导和高68级第一支部、曹州支部、国际部支部、行政第二支部等4个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携带工具,分别前往星汉广场杏坛、鸿一湖、思源湖周边和办公楼前花坛种植杏树、桂花树、梅花树等。

  义务种植纪念树是菏泽一中党委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义务种植纪念树活动,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教职工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地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同时,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号召广大师生为绿化美化校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