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绿色家园 鄄城育才实验学校向引马镇南杨庄捐赠树木

2021-03-17 09:26: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刘永霞

捐赠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刘永霞 鄄城报道

  3月16日,鄄城育才实验学校举行树木捐赠仪式,向引马镇南杨庄村捐赠了价值1万多元的绿化树,用于道路绿化,提升村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引马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刘保雪出席捐赠仪式。

  鄄城育才实验学校董事长王勇告诉记者,学校老师在与南杨庄村学生家长交流中得知,南杨庄村道路两旁缺少绿化苗木,便及时反映给了校领导。了解情况后,学校准备了价值一万多元的女贞树,对南杨庄村进行了捐助。

  近年来,鄄城育才实验学校一直投身于公益事业,对鄄城贫困家庭的学生施行了减免政策,让贫困学生上起学,上好学。

  王勇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更加踏实、务实的作风,为鄄城经济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