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一中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1-03-17 14:3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郓城报道

  3月17日,郓城一中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郓城一中全体师生6500余人参加。

  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全校师生列队整齐,齐声合唱,行注目礼。大会对“校十佳学生干部”“校十佳学生”“先进班集体”及获得桑圣钦奖学金和郑勋领奖学金的学生进行了颁奖,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并进行了宣誓。

  郓城一中校长徐德雨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郓城一中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向获得桑圣钦奖学金、郑勋领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徐德雨表示过去的一年郓城一中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中心工作,以转变教师作风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强化学生自主管理为抓手,高考、中考实现重大历史性突破;教师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优化、素质教育硕果累累。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实”字当头,脚踏实地,伏下身子,听好每一堂课,抓好每一个细节,开展好每一个活动;“敢”字为先,以“勇创一流、永不满足”的精神,刻苦学习,奋力争先,夯实知识基础,锻炼强健体魄,提高创新能力,以昂扬的姿态、积极的态度和扎实的行动,夺取2021年高考的新胜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