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护航!成武县郜城第五实验小学老师全程守护学生“求学路”

2021-03-17 14:3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郭丽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郭丽娜 成武报道

  3月16日,成武县学生公交专线正式开通。3条公交专线,为郜城第五实验小学的小学生提供接送服务,学生们从此有了定制化的专属“安全路线”,学校专门组织安排老师全程陪同,为学生“求学路”护航。

学生在老师引导下有序上车

  据了解,为了保障学生安全上下学,郜城第五实验小学专门召开会议,制定了值班表,老师们在上下学时间,轮流为学生提供跟车服务,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安全上车、安全下车。

  学生公交专线的开通,不但保障了学生“求学路”的安全,减轻交通压力,还方便了家长,节省家长接送孩子的时间。

学生快乐地乘坐公交

  “我上班单位离学校特别远,以前,送完孩子到单位要25分钟,时间很紧,现在有了学生公交,可以节约我们家长时间,每个车上都有老师,也让家长放心,减轻了我们的负担。”家长李女士说道。

家长在站点接到学生

  郜城第五实验小学校长倪春成表示,下一步,学校会和公交公司及相关部门沟通,制定出更加完善的线路和站点,让学生“求学路”更畅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