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百年 守教育初心,鄄城县北城小学开展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7 14:5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3月16日,鄄城县北城小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鄄城县北城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马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鄄城县北城小学副校长牛德昌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马振宇表示,要按照鄄城县教工委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以走在前列的自觉性,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展现北城担当,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

  马振宇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要坚持学史明理,在感悟思想伟力上下功夫;要坚持学史崇德,在完善自身知识储备上下功夫;要坚持学史见行,在再创教育佳绩上下功夫,在学校教育中学出为人民服务的新作风。

  马振宇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促进党性教育入脑入心、锤炼高素质党员队伍的推动力;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夯实学校基础,促使学校教育发展行稳致远的内驱力。

  牛德昌要求,全体党员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确保认识到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效果到位;统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确保行动到位,使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