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左营镇中心校召开春季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

2021-03-17 15:2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3月16日,鄄城县左营镇中心校有关负责人及辖区各小学校长及幼儿园园长召开2021年春季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会上,中心校校长李广杰传达了县教体局安全专项会议内容,分别从校园周边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解读了会议精神,并对各学校安全工作作总体要求和部署。

  李广杰指出,校园安全工作直接关系着学生的安危、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是十分重要的。各学校以确保校园安全为目的,从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入手,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努力为社会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把标准,消除校园中存在的一切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校的校园安全、教学安全、生活安全、饮食安全,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