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白浮学区:听课指导做好“传帮带” ,促实习支教老师能力提升

2021-03-17 17:3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李相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李相民 成武报道

  为提升学区教学质量,抓好常态下的课堂教学,3月16日,成武县白浮学区组织人员对实习支教老师进行有计划的、分阶段的听课和指导,确保学区课堂教学的实效性。

课堂教学现场

  课堂上,支教老师们教态自然大方,语言清晰,教案准备充分,重点,难点突出。能合理安排课时,调理清晰,课上能够结合生活中的事例讲解理论知识,积极与学生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

交流、研讨环节

  听课后,听课人员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并与授课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支教老师对自己在授课过程中好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方案,制定了措施方法,明确了自己今后教学工作中的重点和目标。

  通过此次听评课活动,对实习支教老师的业务水平,对教学质量有了一定的帮助与提高,对授课教师的教学设计、媒体应用、教学态度、课堂组织等各教学环节进一步进行了规范,有效提高了学区总体的教育教学水平。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