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飒飒 谢师恩,鄄城育才实验学校家长谢师恩送锦旗

2021-03-18 14:5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鄄城报道

  近日,鄄城育才实验学校初三10班吴翔家长满怀感恩之心,将绣有“尽职尽责,用心呵护”的锦旗送到了鄄城育才实验学校班主任周桂英手中,以此表达对学校及老师的感恩和赞赏。

家长向老师赠送锦旗

  吴翔家长动情地说:“孩子从小学六年级来我校就读,四年来,在老师们的指导帮助下,孩子全面发展,尤其是成绩进步很大。在学期初的考试中,成绩遥遥领先,而且还当了班长,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被推荐为菏泽市优秀学生。孩子点点滴滴的成长离不开各位老师的细心关照,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我们把孩子送到育才,作为学生家长,感到很放心,也很安心。这一切都凝聚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由衷感谢育才学校这方育人沃土。”

  “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在以后的工作定当更加努力,为学生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不辜负社会、家长对我的重托。”鄄城育才实验学校初三10班班主任周贵英老师说道。

合影留念

  鄄城育才实验学校校长熊胜敏表示,鄄城育才实验学校将会坚定地把学生家长对学校的理解与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关心每一位学的成长,对每一位学生负责,让每一个生命都焕发出各自的精彩,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