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爱心 播种希望” 成武一中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2021-03-18 14:51: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为培养学生的爱心,建设积淀厚重、情理交融、充满活力的和谐校园文化,3月16日,成武一中团委组织开展“凝聚爱心,播种希望”的爱心义卖活动,将义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敬老院孤寡老人。成武团县委书记黄振出席启动仪式,并鼓励学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爱心义卖现场

  活动开展前,学校团委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书,各班班主任也通过班级主题班会详细讲解了义卖的意义以及流程,参与学生提前准备书本、学习用品、手工制品、毛绒玩具等义卖物品。活动现场,地摊上摆满了学习用品、小玩具、图书等琳琅满目的商品,五花八门的促销方式,阵阵吆喝声,不断吸引着“小客户”和“大客户”们。学生们穿梭在各个摊位前“淘宝”,以实际行动为筹集善款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活动最后,学校团委对各班的摊位进行评选,评选出6个“最佳班级组织奖”“最佳创意奖”“爱心大使”“最佳售货员”,给学生以鼓励。

  据了解,本次义卖活动共募集善款6886.2元。本次义卖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策划能力和沟通协作意识,培养了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