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校园文化 促进全面发展,鄄城县实验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

2021-03-18 14:5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3月18日,鄄城县实验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活动由鄄城县实验小学副校长苏秋兰主持。

活动现场

  苏秋兰指出,要充分发挥学校的校园文化墙隐性教育功能,力争让每一面墙都会说话,让每一处环境都能育人,让学生在文化墙的渲染下习得知识,培养情操。

活动现场

  各年级楼廊文化设计主题突出,有创意,紧跟时代步伐,做到了文化性和装饰性的完美结合。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在继承传统文化理念的同时,也添加了许多新元素。校园的墙壁上也尽是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标语。

活动现场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展演活动充分利用走廊墙面的空闲地块,精心设计、部署,内容上涵盖了德、智、体、美等各个方面常识,融教诲性、常识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组成了一道道活跃且文化气息十足的走廊文化风光,充分展示实验小学激情高昂,拼搏进取的豪情和风采。

  十年育树,百年育人。教育与民与国意义深远,今日莘莘学子,明日祖国栋梁,此次活动推进了实验小学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