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鄄城县郑营中学开展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2021-03-31 17:05: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0日,鄄城县郑营中学团委组织百余名学生到鄄城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祭奠革命英烈活动现场

  活动中,同学们在鄄南战役纪念雕塑前静默肃立、深情默哀。鄄城县郑营中学团委书记刘联合做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发言,勉励同学们继承先烈的革命传统,发扬革命前辈顽强拼搏的精神。学生代表领读誓词,号召大家永远铭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先辈们的期望。

学生参观鄄城县革命纪念馆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参观了革命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墓。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促进学校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