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王小学开展“讲好希望小屋故事,携手共建希望小屋”主题队会

2021-03-31 18:55: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引导少先队员爱心公益启蒙,在实践活动中养成热爱公益、关爱他人的良好品质,3月29日下午,鄄城县陈王街道陈王小学开展“讲好希望小屋故事,携手共建希望小屋”主题队会活动。

学生观看“希望小屋”公益宣传片

学生为“希望小屋”捐款

  活动中,各中队辅导员老师通过主题队会向少先队员们介绍了“希望小屋”关爱项目的意义,并组织观看了“希望小屋”公益宣传片。“希望小屋”公益宣传片宣传了受助的青少年自强不息、感恩社会的奋斗精神。随后,还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队员们毫不吝啬地掏出自己积攒的零花钱,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希望小屋”的建设增砖添瓦。

学生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堂精彩的德育实践课,更是弘扬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向上、向善”的美德风尚。作为新时代的新少年,陈王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接过这根时代的接力棒迎风向前,爱的种子在他们的心里生根发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